2015年11月29日 星期日

杜麗沙過節 - Teresa Festival 的蛋糕世界

《Teresa Festival》好多年前,我還在金鐘工作時,已經同朋友來過一次,陪什麼人來? 黎得食 cake,當然係同女性朋友來啦,唔通兩個人男人坐係 cake shop 食甜品咩,如果我有此舉動,我也許要掛上屬於我自己的彩虹旗幟。

事隔6年了,上次同我同行同來的女生已為人妻,我亦已另外成家立室。說真的,說短不短的五、六年時間,周圍的人和事,變化非常之大。是次,我也是同女生來,是我年輕時在英國生活時,舊公司同事的閨蜜好友,我們午飯後想起甜品,在修頓的我,想起了《Teresa Festival》,於是,我又再一次帶女生來這一家小小的蛋糕屋,食 cake。


小小的餅店,沒有特別為客人提供飲料,卻有一排面對著大街的堂食位置。同友人來,每人一件 cake,感覺份外的寫意,也有一種令你覺得自己身處外國大城市街頭的感覺。

朋友要的是 Chocolate Moose,很美妙的圓球型 mini pastry,口感香滑,未古力味濃郁,另外,圍邊有可愛的朱古力粒,有軟而甜的朱古力 moose 做主體,有香脆可口的朱古力粒在外層,夠朱古力也夠甜,不錯。



Blueberry Cheesecake,是很鬆軟,而且我是很喜歡這一種鬆軟版的芝士餅的,美式又實又硬的版本,絕不是我喜歡的類型。而這一個 cheesecake 有一個的你我更為興奮的地方,就是頂層的 blueberry 果醬,又厚又甜,感覺極美妙。



上次是簡單兩件 cake,今次也是簡單兩件 cake,甜美,賣相美,於任何時候吃到此 cake,相信都會令你感覺到有節日的感覺。

餐廳名稱:Teresa Festival (灣仔店)
地址:灣仔皇后大道東158號

其他分店

餐廳名稱:Teresa Festival (鰂魚涌店)
地址:鰂魚涌海光街7-9號龍景大廈5B地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